苏zhilan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苏zhilan的书  · · · · · ·  ( 2本在读 · 153本读过 · 1个书单 )

在读
  • 安娜·卡列尼娜
  • 瓦尔登湖
读过
  • 窄门
  • 有花生的寻常一天
  •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
  • 喜福会
  • 太白金星有点烦

苏zhilan的电影  · · · · · ·  ( 6部在看 · 494部看过 )

看过
  • 周处除三害
  • 画江湖之天罡
  • 繁花
  • 涉过愤怒的海
  • 年会不能停!

苏zhilan的音乐  · · · · · ·  ( 1张听过 )

听过
  • 毛不易 - 幼鸟指南

苏zhilan的舞台剧  · · · · · ·  ( 2部看过 )

看过
  • 断网
  • 你好,我找Smith

苏zhilan的同城活动  · · · · · ·  ( 17个感兴趣 )

无。

苏zhilan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苏zhilan 看过 周处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2023)

救风尘、除奸恶,大恶人变大侠士,倒没有一点侠客见血封口的文艺,只有拳拳到肉,血溅三尺,sha人如麻的残酷。很久没在大银幕看过这样淋漓酣畅的sha人戏了。爽的。只是手绘猪猪大可不必,也没理解小美和桂林情愫的由来,也没见到小美的恨,我要是小美,定要亲手用小铲铲铲了香港仔全身的肉。可惜了。

苏zhilan 看过 画江湖之天罡‎ (2023)

这个大帅不太冷,胡子大叔,善良萝莉,节奏卡得刚刚好。最后的感情是“不响”,好啊,就该“不响”。

苏zhilan 看过 繁花‎ (2023)

王家卫真是很爱汪小姐,连她辞职创业租的破烂小房子都带了一个硕大的天台;又让原本要和魏宏庆结婚的她继续做一个单身且成功的女企业家(大概是婚姻里的白月光往往都要变成蒸锅里的死鱼眼,王家卫舍不得吧)。我也好爱汪小姐,这样明媚,这样勇敢,这样细腻而自信。 《繁花》真是可贵,每一个人都闪闪发亮。是不是不为情所困的女人都会变强大?夜东京的老板娘玲子,情场和商场的高端玩家李李,死了老公的卢美琳、金花…… 只是故事收尾太正,风云流散,儿女情长沉落黄浦江,最后唯有时代的正义胜利,可是什么又是正义?时代无情地往前,胜利者快马加鞭,留下的不过是“眼看他楼塌了”的悲凉罢了。

苏zhilan的评论  · · · · · ·  ( 评论9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guoguo702/

订阅苏zhilan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