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 滚 滚
微不足道

元 滚 滚的游戏  · · · · · ·  ( 想玩1 · 玩过1 )

玩过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 Rebis
🍠 元滚滚艺术工作室
微博@元_滚_滚



想学maya
想学Java 和C++
想学unity
想学机械原理
想学电路理论
想研究材料和工艺
研究艺术不如研究人性

想连接现实和虚拟
想连接过去和未来



合作约稿请豆邮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BIS LAB

元 滚 滚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元 滚 滚 说:

因过往的经历,导致我现在认知里很容易就把“赚钱”跟“受罪”划个约等号:想赚更多的钱就约等于受更多的罪(但反过来受了罪不一定能够挣到钱,判断错误或者运气不好还有可能大亏)。基本够生存的情况下还是争取少受点罪吧。 (当然也清晰地认识到了这种意识的片面与不客观、不正确,并且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如此武断。)

元 滚 滚 说:

笑鼠,昨天下午跟 @温粥 约好去看樱花,结果公园不让狗狗进入,我们转道去逛了绿道。景色好好,好开心!一会儿还要跟长距离搭子去绿道冲个25-28km,开心😁 天气太好了!春天太好了!多出门逛逛,原谅这个世界了。

元 滚 滚 说:

春天的阳光天傍晚跑步实在是太好了!天气不热不冷,穿着短衣短裤就可以开跑。感谢长距离搭子推荐的一个很少人知道的黄金跑道,趁着一路的樱花跑过去,因为天气暖了,绿道植物抽芽,一片绿,人少车少不用等红绿灯,还有很多鸟鸣,跑着心情特别好,停下来都没掐表拍了不少照片。可惜后5km我又岔气了,回到小区正好天黑了。完美!

元 滚 滚的同城活动  · · · · · ·  ( 20个参加 · 250个感兴趣 )

元 滚 滚的舞台剧  · · · · · ·  ( 2部想看 )

想看

元 滚 滚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元 滚 滚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元 滚 滚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