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盖少男
HEX

cowgirl

liberal

指甲盖少男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指甲盖少男 看过 可怜的东西 Poor Things‎ (2023)

还是很喜欢服化道和角色设定。 已经好久没有看到歌颂性的电影了。结尾这部分略潦草了。

指甲盖少男 看过 沙丘2 Dune: Part Two‎ (2024)

沙丘2最精彩的部分是Paul的心态转变 想要复仇 想要权力 盖过了对生命涂炭的怜悯。在电影里这种心态的转变真的非常突兀和难以理解。 再次为为服化道视听加分!

指甲盖少男的评论  · · · · · ·  ( 评论2 )

  • 笔记
  • 指甲盖少男 (HEX)  评论: 哥德尔证明
    PM:一种形式演算系统,在其中能表达所有通常的算术概念。 1.构造一个公式G,代表元数学命题“使用PM规...

指甲盖少男的音乐  · · · · · ·  ( 4张在听 · 11张想听 · 490张听过 )

在听
想听

指甲盖少男的同城活动  · · · · · ·  ( 102个参加 · 509个感兴趣 )

指甲盖少男的舞台剧  · · · · · ·  ( 1部想看 · 9部看过 )

想看
看过

指甲盖少男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指甲盖少男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damnlilith/

订阅指甲盖少男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