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足道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德五读书

荷足道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全片bug
  • 古董局中局
  • 荷足道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德五读书)  评论: 古董局中局
    看不明白为什么在外面包一层送给日本人就不算汉奸了。角色真是糊里糊涂的出现和消失都没有原因。编剧把控的非常差,看得我一头雾水,既没有笑的很开心,也不能从中领悟到什么人生真谛。悬疑用的都是老梗。也没啥...
the only thing you can do is to face it


喜欢乐天派!呀嘿!


实在、简单、直接沟通

强调核心理念,放低技巧姿态

不图活的比人好,但求问心无愧。

对于我自己的人生轨迹,每个时期要做的事,我心中大概有底:
30岁前注重自身知识与情感的积累。
40前成为本专业专业人士、完成财富积累及调养出优秀的后代。
50岁前逐步深入艺术与哲学领域,加深某一方面爱好。
50岁以后,我会开始写书、游历、有能力有判断力做善事、逐渐归一。

荷足道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荷足道的舞台剧  · · · · · ·  ( 1部想看 · 2部看过 )

想看
看过

荷足道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荷足道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13个感兴趣 )

荷足道的移动应用  · · · · · ·  ( 想要1 )

想要

> 荷足道去过的地方

订阅荷足道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