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断难断
biubiubiu

欲断难断的书  · · · · · ·  ( 2本在读 · 4本想读 · 4本读过 )

在读
  • Lettres parisiennes
  • 人间食粮
想读
  • 时间与他者
  • LA Premiere Gorgee De Biere Et Autres Plaisirs Minuscules (L'arpenteur)
  • 顶级电影服装设计大师访谈
  • 味道·第一宗罪

欲断难断的电影  · · · · · ·  ( 1部在看 · 49部想看 · 52部看过 · 1个片单 )

想看
  • 绿蚂蚁做梦的地方
  • 蝙蝠侠:黑暗骑士
  • 现代启示录
  • 中国姑娘
  • 随心所欲
看过
  • BLACKPINK:照亮天空
  • 可怜的东西
  • 阿斯特里克斯历险记:诸神之宫殿
  • 瞬息全宇宙
  • 断背山

欲断难断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在听
  • 田馥甄... - To My Love 影音館

欲断难断的舞台剧  · · · · · ·  ( 2部看过 )

看过
  • 音乐剧《剧院魅影》25周年纪念演出
  • 升官图

欲断难断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来人间走一趟拾点回忆,然后回到天上做星星

欲断难断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欲断难断 想看 绿蚂蚁做梦的地方 Wo die grünen Ameisen träumen‎ (1984)

一门语言的最后一个活人,不停说,却没有人听得懂,所以他被叫做沉默者。

欲断难断 看过 BLACKPINK:照亮天空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2020)

想研究为什么BP的舞台作为作品来看完成度这么高所以看的纪录片。首先练习生6年等于训练了两万六千小时,再来幕后团队的水平极高(光只看到的音乐制作人都是艺术家级别,有想法。不说没出镜的舞蹈团队,造型,舞台设计等等),加上训练生时期每个月一次被严格打分的审核,二三十个类似女孩之间的竞争……从她们的谈话中还是可以感受到都是聪明的人,但也很可怜,rosé会说自己的生活有一个洞,她像个孩子一样咿咿呀呀唱自己的旋律时候又自由又快乐又紧张。Jennie说当我看起来又累又生气的时候其实是我很开心。看起来她们一直在一个不安全/高压的环境下,所以需要随时保持有礼貌、可爱、漂亮、善良,人需要有足够的安全感才能摆臭脸。个人来说,想要拥有她们的底气,那种我们的作品足够扎实,所以什么舞台我都撑得住的底气。

欲断难断 看过 可怜的东西 Poor Things‎ (2023)

思想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的油腻老直男的性幻想,用矫揉造作的服装场景音乐过度包装,结尾让女主在躺椅上读书简直笑掉大牙,感觉觉醒出了一个包装盒里的智慧芭比。不能理解为什么同一个导演能拍出龙虾,不能理解Emma Stone为什么要接这个片

欲断难断的同城活动  · · · · · ·  ( 3个参加 · 3个感兴趣 )

欲断难断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欲断难断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