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佳兒
安坐者是可爱的。

冼佳兒的电影  · · · · · ·  ( 42部想看 · 5683部看过 )

想看
  • 春逝
  • 慕尼黑
  • 两个人
  • 忠奸人
  • 幕末太阳传
看过
  • 复仇
  • 法式火锅
  • 尘中之舞
  • 东尼泷谷
  • 本命年

冼佳兒的音乐  · · · · · ·  ( 193张听过 )

听过
  • 张敬轩 - 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
  • 張敬軒 - Hinsideout 張敬軒演唱會2018
  • Bring Me the Horizon - POST HUMAN: SURVIVAL HORROR
  • coldrain - THE SIDE EFFECTS
  • coldrain - The Revelation

冼佳兒的书  · · · · · ·  ( 2本在读 · 1个书单 )

在读
  • 走来走去
  • 以眨眼干杯

冼佳兒的舞台剧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破铜烂铁

冼佳兒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3 )

  • 青春常驻(Hins Live In Passion 2014)
  • 冼佳兒 (安坐者是可爱的。)  评论: 青春常驻(Hins Live In Passion 2014)
    Part_1_intro 如果时光可以留住 被我紧紧握在手中 我愿意 把这些最美好 最珍贵的与你分享 可惜时光飞快流逝 我只能把回忆紧紧抓住 如果我们爱的人和事都能不老 那该有多好 Part_2_outro 那些最美的人和事 将...
  • Concrete - This Wild Life
  • Clouded
  • 冼佳兒 (安坐者是可爱的。)  评论: Clouded
    I've got feet like concrete And a head like lead God I feel so heavy I give up and head home I just want to be left alone Woah I treated you with honesty, honestly You promised me promised ...
- 劳动者是可爱的
- 忍辱负重者是可爱的
- 摆手观影者
- 一文不名者
- 仰天而卧者
- 遗忘童年者
- 我的伙伴戴着袖套颈项和眼镜

- 破履裹足冒雨而行者是可爱的
- 无帽秃者是可爱的
- 安坐者是可爱的
- 宽容者是可爱的
- 无名男人和他的妻子是可爱的
- 无花可偷者带表亡者荣耀生者
- 手指被夹者

《二楼传来的歌声》



冼佳兒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冼佳兒 看过 东尼泷谷 トニー滝谷‎ (2005)

“ 美是没有替身的,不过是爱的残影在深处回荡,衣服也好,唱片也罢,身外之物无须执着,但离开的那刻便又暗暗想念,死结下的抵抗,只会愈加孤独。”

冼佳兒 看过 世界第一美少年 The Most Beautiful Boy in the World‎ (2021)

“ 他本可以成为更优秀的音乐家,也本可以成为更专业的演员,却因倾世美貌,在狂热迷恋的背后,变形名门望族圈中的荒淫对象。特性是一种商品吗?美丽是一种罪过吗?错的不是容颜美丽,而是人心难填的畸形欲望。失亲童年的凄黯,一直拉扯到妻儿故去的成年,美丽皮囊之下的爱,更多是缺失与错过的有口难言。那个《魂断威尼斯》中的少年,或者在远去告别,或许又在不停呼唤找回那个真正的自己。”

冼佳兒 看过 人证 人間の証明‎ (1977)

“ 一个从美国来,一个到美国去,死亡的两者命运,的确是日本对美国爱恨交加的历史情感映射。历史不会倒流,但可能会重演,伴随堕入深渊之处的,是她的名利与偏爱,也是时代的罪过与报应。# 亦是乔尼一生传记,男主是松田龙平的爸爸 ”

冼佳兒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冼佳兒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