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
认真·认真对待自己的人生··

Scarlett的同城活动  · · · · · ·  ( 24个参加 · 62个感兴趣 )

Scarlett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6 )

  • 打开宇宙的大门
  • 三体
  • Scarlett (认真·认真对待自己的人生··)  评论: 三体
    Space X的重型火箭猎鹰发射成功,还搭载了一辆妖艳的特斯拉跑车,真是帅呆了!不禁感慨Elon Musk真是天才中的天才啊!看来移民外星球也是指日可待了。读了三体之后更加相信外星文明的存在。茫茫星空,渺小的我们...

Scarlett的书  · · · · · ·  ( 6本在读 · 18本想读 · 35本读过 · 1个书单 )

在读
  • 走到人生边上
  • 大国大城
  • 美国儿科学会育儿百科
  • 看见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想读
  • 好的婚姻,要守护财产和爱
  • 人类的大地
  • 结构思考力
  • 送你一座玫瑰园
  • 小强升职记

Scarlett的舞台剧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水曜日

Scarlett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女子千面。你看到的是哪一面?

让自己开心!

努力赚钱,理财!

无论何时,何种境遇,请保持优雅,调整一下,让自己淡然、自在。

对别人没有任何期待。不要有任何期待。努力提高自己,不管将来发生什么,都能从容面对,不怕一个人去面对一切,不怕一个人生活。
孤独是永恒的。

富有,是懂得节制。

open mind ,永远不要封闭自己。

不要给自己设限!
永远不给自己设限!

成大事者 不!纠!结!

这个世界上不存在顺其自然就可以有好的结果的事情,都需要营造。

Scarlett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Scarlett 说:

Hi 豆瓣你好

Scarlett 在看 我要逆风去‎ (2023)

徐斯,嘶哈嘶哈。江湖有把子心眼儿的,不是傻白甜女主,挺好的。剧情也挺好的,值得追!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Scarlett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Scarlett的音乐  · · · · · ·  ( 1张想听 )

想听

订阅Scarlett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