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duu

Guduu的电影  · · · · · ·  ( 64部在看 · 556部想看 · 934部看过 · 13个片单 )

想看
  • 人+性大不同:日本篇
  • 人+性大不同:台湾篇
  • 不够善良的我们
  • 支配物种
  • 老狐狸
看过
  • 人+性大不同:荷兰德国篇
  • 寄生兽:灰色部队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 沙丘2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Guduu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5 )

Guduu的书  · · · · · ·  ( 13本在读 · 132本想读 · 77本读过 · 9个书单 )

在读
  • 他者的消失
  • 倦怠社会
  • 不属于我们的世纪
  • 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 人生的枷锁
想读
  • 贫穷的本质(修订版)
  • 为什么伟大不能被计划
  • 干得漂亮
  • 自我边界
  • 别害怕冲突

Guduu的音乐  · · · · · ·  ( 6张在听 · 5张想听 · 25张听过 )

在听
  • 肖战 - 光点
  • 陈粒 - 洄游
  • Robin Thicke - Blurred Lines
  • 澤野弘之 -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 陳奕迅 - 米·闪
想听
  • 宋冬野 - 雪泥鸿爪
  • 周阴婷... - 闪阴
  • Sam Hunt - Montevallo
  • 久石譲 - 風立ちぬ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 Various Artists - 2013 GRAMMY Nominees
不过我试过了,对不对?该死。——《飞越疯人院》

刃形,最初的男性生殖器,代表男子气概和进取精神,至今仍被军队使用,对啊,你拥有的阴茎越多你的军职就越高,男孩就是男孩。——《达芬奇密码》

等你的个人生活什么时候化为乌有的时候,记得跟我说一声,那意味着你将要被提升了。——《时尚女魔头》

你只要保持清醒就能睡着。——《拯救大兵瑞恩》

“我曾被无数的门挡住,这一次打开门,终于遇见你”
“反正狂风暴雪我也不怕”


“我可以说疯话么?”
“可以”
“嫁给我好么?”
“我可以说一句更疯的话么?”
“嗯”
“我愿意!”
——《冰雪奇缘》

这些不重要的闲聊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YOU HAVE GOT THE MAIL》

但我相信你还会原谅我,因为当你爱一个人,就会爱她的全部...求求你,爱我的一切,爱那些好的,爱那些坏的,爱那些值得爱的,爱那些不值得爱的。...别说了,我懂。
——《情人节》2010
I love you.
Are you gonna leave?
NO
Everybody always leaves .
I won't.
——《shameless2》

把这个绿色的星球上把所有的人聚集在一起就只有一个理由——弱肉强食。

你会说你爱他么?
我会!
你的意思是你曾经爱过他?
我的意思是我将永远爱着他!

我们的生命不是自己的,从子宫到坟墓,与他人紧紧相连,无论前世还是今生,每一项善举,没一桩恶性,都会决定我们未来的重生。

这个世界有一定的自然规则,想改变它的人不会有好结果的。
——《云图》

没有人会为爱和恐惧做好准备。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穿越时空,唯一能做的就,就是尽全力去享受这个过程。
——《时空恋旅人》
不是那种随机的血缘的结合,是一种更强大的联系,选择。
爱,永远都是自由的。就像艺术 没有规则 就这么闯入我们的生活无法阻挡。
——《超感八人组》
 "Choose life. Choose a job. Choose a career.Choose a family. Choose a big fucking television, choose washing machines, cars, compact disk players and electrical tin openers...choose DIY and wondering who the fuck you are on a Sunday morning. Choose sitting on the couch, watching mind-numbing, spirit-crushing game shows, stuffing junk food into your mouth. Choose rotting away at the end of it all,pishing your last in a miserable home, nothing more than an embarrassment to the selfish, fucked-up brats you spawned to replace yourself. Choose your future. Choose life.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do a thing like that?"
    ——《猜火车》

力量存在于人心,信则有,不信则无,惑人的把戏。
——《权利的游戏》

“我只是在做梦”
“谁说其他的时候不是梦呢?”

“不会有人一直是好人,亦或者坏人”

—《a monster calls》

Guduu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Guduu 看过 人+性大不同:荷兰德国篇 성+인물: 네덜란드, 독일 편‎ (2024)

哇,怎么说呢,连我自认为这么文化开放都受到了文化冲击,不太理解,有点理解,尊重🫡

Guduu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9个感兴趣 )

Guduu关注的小站  · · · · · ·

Guduu的移动应用  · · · · · ·  ( 想要1 )

想要

Guduu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Guduu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