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且益坚 不坠青云之志
★个人十佳电影:
1.《爱乐之城》
2.《上帝之城》《猜火车》
3.《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4.《红》
5.《控方证人》《哀乐中年》
6.《美国往事》
7.《低俗小说》
8.《机器人总动员》
9.《她》
10.《日落大道》
★个人五佳导演:
①罗曼·波兰斯基 / 比利·怀德
②克里斯托弗·诺兰
③丹尼·博伊尔
④昆汀/ 恩斯特·刘别谦
⑤贾樟柯、姜文
★个人五佳女演员:
①奥黛丽·赫本
②娜塔莉·波特曼 伊莲娜·雅各布
③张曼玉
④朱莉娅·罗伯茨
⑤凯特·布兰切特
★个人五佳男演员:
①宋康昊
② 凯文·史派西
③姜文 朱旭 金士杰
④杰克·尼科尔森
⑤马修·麦康纳 卓别林 李立群
韩国电影研究会:
http://www.douban.com/group/SouthKoreaMovie/
★个人十佳电影:
1.《爱乐之城》
2.《上帝之城》《猜火车》
3.《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4.《红》
5.《控方证人》《哀乐中年》
6.《美国往事》
7.《低俗小说》
8.《机器人总动员》
9.《她》
10.《日落大道》
★个人五佳导演:
①罗曼·波兰斯基 / 比利·怀德
②克里斯托弗·诺兰
③丹尼·博伊尔
④昆汀/ 恩斯特·刘别谦
⑤贾樟柯、姜文
★个人五佳女演员:
①奥黛丽·赫本
②娜塔莉·波特曼 伊莲娜·雅各布
③张曼玉
④朱莉娅·罗伯茨
⑤凯特·布兰切特
★个人五佳男演员:
①宋康昊
② 凯文·史派西
③姜文 朱旭 金士杰
④杰克·尼科尔森
⑤马修·麦康纳 卓别林 李立群
韩国电影研究会:
http://www.douban.com/group/SouthKoreaMovie/
Fan🌾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Fan🌾 看过 12年级的失败 12th Fail (2023)
感觉影片从导演到演员乃至到剧中的角色、配乐,都在努力克制,好几次差一点就跳起来了,结果又硬是憋回去了。没有舞蹈的印度电影不纯正。
Fan🌾的评论 · · · · · · ( 评论1 )
- 美国往事的几次经典转场镜头(229分版)
-
Fan🌾
(电影文字狂热者)
评论:
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一)00:08:33 中国戏馆的煤油灯泡与枪杀现场的灯泡转场。 (二)00:21:49 车站的“VISIT CONEY ISLA...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fanyichao/
订阅Fan🌾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