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檐走壁迷迭香

飞檐走壁迷迭香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7 )

  •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 飞檐走壁迷迭香  评论: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一本书只要有一句话让你去思考,那它就是有用的。 比较喜欢《不朽》。两本都不错,只是不是你的生活你很难去想象去理解,更何况加上动乱…或许会因为这样才更具戏剧的张力吧。 这本书让我记住的远超于书本...
  • 找到自己的塔希提
  • 月亮和六便士
  • 飞檐走壁迷迭香  评论: 月亮和六便士
    不需要理解思克里特兰德的疯狂。就是因为一个名人的不拘会让他更有魅力。会想到谁!?看开头我脑里就绕着韩寒,只是性格方面而已。 很很佩服他的勇气,或许该说是折磨着他身体的灵魂做出的选择。那时,我还有...

飞檐走壁迷迭香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3本想读 · 17本读过 · 1个书单 )

在读
  • 严嵩传
想读
  • 单人旅行
  • 谁杀了她
  • 自私的基因

飞檐走壁迷迭香的电影  · · · · · ·  ( 12部看过 · 1个片单 )

看过
  • 余生,请多指教
  • 王牌部队
  • 大明王朝1566
  • 海上钢琴师
  • 忠犬八公的故事
不过如此

飞檐走壁迷迭香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飞檐走壁迷迭香 说:

2024 走起来吧!

这一年,不是风雨,而是被一场暴雨滞留在潮湿氤氲的迷雾森林里,泥泞里摸索,不确定中挪步。 这一年,没有了很多的兴趣爱好,没有了阅读,没有了书法,少了风花雪月,向生活回收了些热情。 这一年,欲望被迫寡淡,味蕾也变得寡淡,始终缺一餐尽兴、能挑起味蕾的美味,抑或,是人不对。 谈感受,失去跟末得永远比收获深刻,收获必然也有,只是此刻回忆不让它出场,要例举显得羞涩。 "工作稳定,家人平安健康,便是满分,其他都是加分项" 依然热爱,还是前行,积极应对,勇敢坚定,且行且寻找,愈行愈明朗。 2024,顺顺利利,走出迷雾森林,回人间,一马平 川,先走起来吧! -随笔于2024年跨年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飞檐走壁迷迭香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飞檐走壁迷迭香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