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减肥法🥤
@elika

奶茶减肥法🥤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2 )

  • 只能坚持看四十分钟
  • 爱情神话
  • 奶茶减肥法🥤 (@elika)  评论: 爱情神话
    音乐响起时候,我就知道画面会很美,像德芙巧克力广告,都说这是一部精致的电影,但是这种配乐下的唯美画面,说实话,当代的数码产品和科技算法下,普通人拍照,修图,vlog也可以把画面拍的很美,我只是指画面拍... (3回应)

奶茶减肥法🥤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4本想读 · 7本读过 )

在读
  • 历史的“三峡”
想读
  • 肠子的小心思
  • 我在你身边
  • 深夜食堂 01
  • 三体

奶茶减肥法🥤的电影  · · · · · ·  ( 1部在看 · 12部想看 · 20部看过 )

想看
  • 星月童话
  • 四面夏娃
  • 青少年哪吒
  • 庙街皇后
  • 俗女养成记2
看过
  • 大鸿米店
  • 涉过愤怒的海
  • 白蛇2:青蛇劫起
  • 夜车
  • 爱情神话

奶茶减肥法🥤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1张听过 )

在听
  • 土屋安娜 ANNA TSUCHIYA... - LUCIFER
听过
  • 艾怡良 - 如果你愛我
请我喝奶茶🥤我们就做好朋友,私信礼貌索取照片

心理咨询,情绪导师,情感陪护,在线聊天,欢迎咨询💰

不会健身的心理医生不是好的dancer💃

奶茶减肥法🥤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奶茶减肥法🥤 说:

照片

礼貌私信我,发浮力

奶茶减肥法🥤 说:

粉水走闲鱼

物美价廉,240旗舰店全新,送你一个泵,原价400,主要是最近受伤失业了了治疗费用太高了,便宜出

奶茶减肥法🥤 说:

2023年我做了一些大的决定,一些给我造成了伤害,一些在我关节时刻及时帮我止损,所有的意外都还在我的掌控中,除了脚受伤,这次真的有点太严重了,虽然只是小小的撕脱骨折+韧带损伤,但是我看了很多医生也找不到原因为什么康复效果这么差。 仔细想想这应该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坎了,而且我如此热爱舞蹈,健身,徒步,爬山还有长跑,这些都与我无关了,全部的爱好都被收回,计划多年的梵净山和半马比赛都成为泡影。 2023年我基本上都在病愁中度过,上半年因为新冠后遗症,直到四月才能恢复健身和跑步,上半年因为换了新的环境带来的压力让我已经好转的抑郁症焦虑症又爆发到顶峰,年中受伤到新年都还不能完全正常生活,等于这一年我健身运动基本上废了。 未来我盘算过还能参与的运动可能只有游泳、骑行、瑜伽,这些都不是我擅长的,但是这么仔细想想好像还不算太差,从此不再关心体脂率关心肌肉量,我更想关心自己健康与否和快乐不快乐。 这一年的病与愁对我也很大的打击,我的自信心和对未来的期待都快消耗殆尽,但是住院期间也让我有机会反思想通一些道理,而千言万语其实就是珍惜当下四个字,希望多年后回头看去年的这一场劫我能够云淡风轻。 2023年真的是我又爱又恨的一年,疫情结束,我去了一个十年前就“该”去的地方,我受到如此大的精神和身体的伤害,大多数都被我成功化解了,这一年我担心忌惮的所有事最后都没有真的发生,所以为什么我要在担心中度日如年呢?于是我开始相信自己有这份福气,我更相信我脚伤能在新年里康复,我真的很需要这股精神的力量。

2023年终总结

订阅奶茶减肥法🥤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