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贼热
一旦领教现实残忍,未战会先逃。

今年夏天贼热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1本读过 )

在读
  • 白夜行
读过
  • 驱魔人·第一季·你是谁

今年夏天贼热的电影  · · · · · ·  ( 1部在看 · 36部看过 )

看过
  • 繁花
  • 不良执念清除师
  • 隧道
  • 汉江怪物
  • 使徒行者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今年夏天贼热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今年夏天贼热 看过 繁花‎ (2023)

质感很好,大咖云集。 但是叫我评论就是过犹不及。 导演太过追求光影镜头美,几十集的电视剧里死死扣着那几个镜头角度,辛芷蕾的下颌侧脸在光影交错里一半明一半暗,诚然我头几集看到这样的镜头确实很惊艳,可谁受不了20多集了一个活生生的人一直以侧脸示人,太腻歪了。 这剧你完全可以根据拍摄角度分辨主配角,大大方方正脸出境忙忙碌碌满地乱跑的那都是小配角,卡在窗边明暗交错半侧着脸的那都是主角。 剧情演员质感4星,1星扣在这里。

今年夏天贼热 看过 不良执念清除师 不良執念清除師‎ (2023)

好看,男主看着锋利又毛躁,做事却细致又温柔。每个故事有动人之处。

今年夏天贼热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今年夏天贼热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