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凉如洗
啊 搬砖

夜凉如洗的书  · · · · · ·  ( 105本在读 · 89本想读 · 21本读过 · 84个书单 )

在读
  • 中华遗产
  • 世界文明史
  • 原则
  • The Graveyard Book
  • 星座神话
想读
  • 中国现代文学的性别意识
  • 如何抑止女性写作
  • 女性主义疗法
  • 鎮魂 下
  • 我可能学的是假英语

夜凉如洗的电影  · · · · · ·  ( 42部在看 · 111部想看 · 125部看过 · 43个片单 )

想看
  • 流浪地球3
  • 深海
  • 流浪地球2
  • 少狼 第四季
  • 政局边缘
看过
  • 扬名立万
  • 满江红
  • 领域
  • 斗罗大陆
  • 今日说法

夜凉如洗的音乐  · · · · · ·  ( 5张听过 )

听过
  • Pink Martini - Sympathique
  • 马頔 - 孤岛
  • Sarah McLachlan - Closer: The Best of Sarah McLachlan
  • 中島美嘉 - 桜色舞うころ
  • Dana Rayne - Object of My Desire

夜凉如洗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离休老干部~


重燃学魂夜凉酱
要么求知地活着,要么无知地死亡
存活的动力大概就是求知欲而已。

【蛇精病】白羊,中度中二病。
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心才是没有死掉的缘由……

偶然刷屏……
取关还是双向啊么么哒!

For My 2016
①心理学—赶走自卑感
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③弗拉明戈
④拉丁语提升
⑤看完罗胖书单(没看完接着看)
第一季:http://book.douban.com/doulist/1868931/
第二季:http://book.douban.com/doulist/3549504/
第三季:http://www.douban.com/doulist/37740486/
⑥钢管舞技能get
⑦练出腹肌!
⑧攒钱!
⑨弃我去者,既往不可留。乱我心者,永世不眷恋。拥我愿者,但长醉相伴本心已矣。

理性主义。现实主义。无神论者。非宗教范畴的客观唯心主义支持者。相信灵魂的存在。相信死亡是人类的终点。

有些人是不适合走的太近的,知道太多反而没有兴趣
什么都想要,到最后反而什么都得不到。
问道,寻道,行道,合道,尊道。

理想围度:
92(胸)
63(腰)
93(臀)
48(大腿)
32(小腿)

“你的心要像石头一样。对平凡的坦然自省,对磨难的苦中作乐,对绝境的坚强不屈,对理想信念的无畏执着。”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艰难的时间不会持续太久,坚强的人会坚持到最后。」

“为什么没有人考虑我的感受?!”“牛逼了才有资格谈感受,在此之前只能忍受。”

这世上什么时候规定了不能让你难受?难受本身是不值得考虑了 只消去承受 值得考虑的是难受带来的意味 反正除非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意义这种东西 不然即使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有意义 我做的任何事也不可能跟那件事完全无关 倘若世界上真的没有意义 我为什么还要思考意义 当然其实我是觉得世界上是有意义的 但是人既要思考意义 也不能等着意义现身再去行动 首先 人要知道自己要什么 就很难 因为意念不专~但是即使不知道要什么人也要过活 反正人做什么不是给天看 人做什么都是会在自己身上体现出来的 测量自己就好

『欲净其土, 先净其心, 随其心净, 即佛土净。』

你不喜欢这个工作了想辞职,你觉得人心险恶不想恋爱,或者想出去玩也好,想放纵生活也好,这些都不等同于“做自己”。所谓做自己,是不再刻意的追求他人认同,并找到了自己认定可贵的,值得坚持的事,然后抛弃那些形式上和思想上的束缚,跟平庸的生活搏斗,跟无聊的时间对抗,不在乎输赢。

我只喜欢这一类人,他们的生活狂放不羁,说起话来热情洋溢,对生活十分苛求,希望拥有一切,他们对平凡的事物不屑一顾,但他们渴望燃烧,像神话中巨型的黄色罗马蜡烛那样燃烧,渴望爆炸,像行星撞击那样在爆炸声中发出蓝色的光,令人惊叹不已。”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治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你经历的一生就是你与“非你”的碰撞在你心灵里构建的一个大型的想象。

Per aspera ad astra. 渡过难关直达星辰.

Quidquid agis, prudenter agas et respice finem

夜凉如洗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夜凉如洗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夜凉如洗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