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涅丝丙氨酸
不像大人那样能够等待

阿涅丝丙氨酸的移动应用  · · · · · ·  ( 用过2 )

用过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iPhone / iPad)
  • 元气骑士 (iPhone / iPad)

阿涅丝丙氨酸的游戏  · · · · · ·  ( 在玩1 · 玩过1 )

在玩
  • 占领白墙 Occupy White Walls
玩过
  • 模拟地铁 Mini Metro

阿涅丝丙氨酸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阿涅丝丙氨酸的书  · · · · · ·  ( 53本在读 · 260本想读 · 116本读过 · 4个书单 )

在读
  • Where Reasons End
  • 巴黎隐士
  • 天真的和感伤的小说家
  • 呼吸秋千
  • 猞猁的故事
想读
  • 二手时间
  • 蒙太奇论
  • 巨流河
  • Global Brooklyn
  • 爱欲之死

阿涅丝丙氨酸的电影  · · · · · ·  ( 157部想看 · 534部看过 · 7个片单 )

想看
  • 法门寺猜想
  • 佐罗
  • 蚀
  • 战舰波将金号
  • 是,首相 第一季
看过
  • 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 牧马人
  • 艋舺
  • 十一罗汉
  • 漂亮女人

阿涅丝丙氨酸的音乐  · · · · · ·  ( 147张听过 )

听过
  • Taylor Swift - Speak Now
  • Florence + The Machine - Lungs (Deluxe Box Set)
  • NewJeans... - New Jeans
  • Blur - Parklive
  • Blur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阿涅丝丙氨酸的舞台剧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粉丝来信 fanletter

一切的关键就在于必须承认一加一等于二。
不喝龙舌兰。

阿涅丝丙氨酸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阿涅丝丙氨酸 看过 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7)

毫无疑问这是周杰伦最棒的舞台,嗓子还没开始坏,唱功比几年前更胜一筹,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意气风发的松弛,现场非常轻松,一边开演唱会一边调侃台下的好友,不记得歌词但随口改编也单押,唱《麦芽糖》会随口插一句儿歌,娃娃国,娃娃兵,金发蓝眼睛~娃娃国王胡子长,骑马去当兵~在板桥体育场他一晚上耍尽十八般武艺,耍过的空竹扇子鼓槌飞盘双截棍放肆往台下飞,台下是无尽的尖叫与掌声。 “你会开始喜欢上流行歌,因为张学友准备唱吻别”,无缝切入张学友的时候我差点流泪,年轻真好啊。

阿涅丝丙氨酸 转发

说真的关于爱和亲密关系的思考真的非常让我痛苦,我回想过去几年快乐的时候其实都是心里完全没这回事的时候,所以哀悼过后本患者还是决定积极拥抱术后残疾的新生活了。 阿涅丝丙氨酸的广播

阿涅丝丙氨酸 说:

朋友推荐了一本网络小说,花了几天的闲散时间大差不差看完了。说实话写得非常好,超出我预期的好,好到我现在都有点沉浸在后劲里。 我相当喜欢职场部分,没有任何贬义地说是相当好的爽文,不是那种我要什么有什么的爽,而是正确的爽。作者写得非常细致,看的过程中会一再被主角鼓舞到,会反复被那种自我价值实现带来的骄傲和安全感所打动。爱情线就稍显套路,是女频文里常见的设定,总结下来就是条件堪称完美的男性不计成本地爱一个女人,这也很爽文。当然作者也慷慨地描述了一些缺点,比如男性天然地无法全然理解女性。作者很努力地塑造了角色,掰开揉碎了去写为什么会相爱这个问题,站在任何一个角色的角度你都能明白ta为什么爱ta,而ta为什么不爱ta,而ta和ta相爱为什么又无法在一起。 我全然理解,但又无法代入。因为总而言之还是小说,太小说了。 就是,怎么会呢,真实的现代世界,一个非常懂得爱人的男性横空出世,客观能够并且主观愿意为心中的唯一同时出剪刀石头布,就为了永远让她赢。这这这,太小说了,太虚构了,这种情况只有出现在神话中才比较合理。 这部小说受欢迎程度高也反映了让女性难受的一个事实,即这也是现实补偿,虚构给得太多的另一面是现实中被掠夺得太多了。 于是我又忍不住回想我这几年所经历的亲密关系。我目前的状态是,我终于搞清楚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关系,以及为什么无法拥有,而我很悲哀地意识到无法拥有的原因并不在于我,这是我如何自我迭代都无法解决的困境。所以我开始情感阉割,既然注定得不到心中所想,那就狠心阉割掉这部分需求好了,并且告诉自己,这也没有那么重要。而读这本小说就像术后麻醉突然醒了,我一个人坐在病床上被伤口处的放射痛折腾得掉眼泪,啊,原来我真的已经完全不相信爱情故事了。 眼泪也许是我作为人类为自己情感退行的一种哀悼吧。

订阅阿涅丝丙氨酸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