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抑郁剂Lily🌈
致力于增加豆瓣姬含量

蓝抑郁剂Lily🌈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33 )

蓝抑郁剂Lily🌈的电影  · · · · · ·  ( 12部在看 · 409部想看 · 1606部看过 · 47个片单 )

想看
  • 汉娜格蕾丝的着魔
  • 暖暖内含光
  • 寄生兽:灰色部队
  • 世界倾斜23.5度
  • 波士顿连环命案
看过
  • 草木人间
  • 周处除三害
  • 沙丘2
  • 杀手
  • 粉红理论

蓝抑郁剂Lily🌈关注的小站  · · · · · ·

蓝抑郁剂Lily🌈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25本想读 · 1个书单 )

在读
  • 世界电影史(第二版)
想读
  • 蚁群
  • 乐艺500
  •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 画说中国历代甲胄
  • 明朝首饰冠服

蓝抑郁剂Lily🌈的舞台剧  · · · · · ·  ( 2部看过 )

看过
  • 钟馗嫁妹
  • 道林格雷的画像

女同电影推荐https://www.douban.com/doulist/13701013/?sort=time&sub_type=

除了电影,没有什么独特的爱好

偏偏经常为虚幻的故事虐得死去活来

电影痴的世界不是一句喜欢电影可以概括的

大概是因为现实太讨人厌了吧

基本属性如下:

喜欢惊悚悬疑猎奇向电影
喜欢虐得合理的故事和结局
百合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姬圈cp都知道

熬夜强迫症患者
重度拖延症患者
爱幻想星人

微博网易云账号同名

蓝抑郁剂Lily🌈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蓝抑郁剂Lily🌈 看过 草木人间‎ (2023)

《草木人间》一部人性复杂和现实艰难结合得很巧妙的电影。导演切入的是这样一对母子:为了家庭牺牲自我的母亲和懵懂坚毅尚存初心的儿子目莲。他们互为救赎又互相对照,母亲曾是儿子唯一的依靠却渐入传销迷途,儿子曾迷茫在生活中却因为爱而清醒去挽回母亲 山林中质朴的宁静和传销公司中纸醉金迷的喧嚣形成了巨大的对比,朴素的生活愿景轻易的被欲望打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而能挽救这一切的只有及时回头 蒋勤勤饰演的女主自我迷失与脆弱情绪发挥得很优秀,她和吴磊的爆发戏极具感染力,让人不禁潸然,草木人间或许就是,记得来时路,别忘了还有我在望着你

蓝抑郁剂Lily🌈 看过 周处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2023)

周处除三害是内地院线很难出现的类型,优点也蛮多,但是前半段毫无新意的救风尘和女性被侮辱的老套剧情确实太拉低全片的水平了。 其实电影里三个女配都十分的空壳人,仿佛行尸走肉一般活着。小白花等着被拯救没有想过任何逃脱的方法,唱歌的女圣徒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爱还是蒙蔽选择的助纣为虐,最有意思的女医生婆婆刻画太少,其实她才应该是除三害的首要功劳者。 再看看两个男配都是实力派恶男,有身世,有故事,有欲望,甚至于挖出来还能再拍两部电影。直男导演对他们的“爱恨”明显要高于所有的女配。 其实结果是男主也没有什么成长弧光,可挖的角度,一个很无趣的“反派英雄”,热不了多久 【归根究底,大概还是女性观影的悲哀吧】 (阮经天确实因为角色和演技变帅了

蓝抑郁剂Lily🌈 说:

男孩妈:我家孩子不结婚是因为太优秀了,不急 女孩妈:我家孩子不结婚是因为太优秀了,还不如不读书

蓝抑郁剂Lily🌈的同城活动  · · · · · ·  ( 4个参加 · 5个感兴趣 )

> 蓝抑郁剂Lily🌈添加的条目

订阅蓝抑郁剂Lily🌈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