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自赏

孤芳自赏关注的小站  · · · · · ·

孤芳自赏的书  · · · · · ·  ( 1本想读 · 1个书单 )

想读
  • 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

孤芳自赏的电影  · · · · · ·  ( 1部在看 · 7部想看 · 22部看过 · 4个片单 )

想看
  • 白蛇2:青蛇劫起
  • 二战全史
  • 茶馆
  • 在一起
  • 疯狂的外星人
看过
  • 万湖会议
  • 拯救大兵瑞恩
  • 大雨
  • 涉过愤怒的海
  • 红海行动
聆听最美的声音,见证世间的美景。我真的很幸运,谢谢你;让我感受世间是如此的美好。

孤芳自赏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孤芳自赏 看过 万湖会议 Die Wannseekonferenz‎ (2022)

台词细致入微,叙事铺垫有层次感,人物心理刻画极致。由浅入深。人性,道德,灵魂的拷问有逻辑感。

孤芳自赏 看过 拯救大兵瑞恩 Saving Private Ryan‎ (1998)

部分第一人称的镜头代入感太强,有点晕。过于拷问人性,太刻。

孤芳自赏 说:

年味 2024

当我看到老爸坐火炕旁局促的身形时,我才发现。年味是陪伴,是父母的牵挂,是儿女的薪火相传。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想结婚本应该是两个人的事。又或者是两个家庭的事。 但。当我坐在父母长辈跟前,或看或听。爱情史、成长史,以及对逝者的想念。我才发现。年味是聆听,是长辈的念叨,是成家立业的传承。 择一人白头,择一城终老。 为24年的自己能有所成长。 成家立业,娶妻生子。

孤芳自赏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孤芳自赏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