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客之驿青旅
您旅途中的家

黄山客之驿青旅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黄山客之驿青旅的书  · · · · · ·  ( 1本想读 )

想读
  • 爱的年份

黄山客之驿青旅的舞台剧  · · · · · ·  ( 1部想看 )

想看
  • 他和她的一儿一女

黄山客之驿国际青年旅舍位于中国宜居城市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区齐云大道13号,距离黄山市长途汽车站仅300米,距离黄山市屯溪老街只有2.5公里。从我旅舍步行5分钟至长途车站,很方便乘车至各大景点,如黟县古村落(宏村和西递)、徽州古城(歙县)、黄山景区和婺源等地,独具优越的交通条件,是您在黄山市后出行各个景点的最佳选择 。
本旅舍沿用了原有的四星级酒店的部分客房设施,客房温馨舒适,环境优质。公共空间为新装修的徽派风格,后院的花园环境优美,“只见绿一团,红一簇,也不分春夏秋冬,万卉千花,尽皆铺缀”。旅舍一年四季皆有特色:春,花香鸟语飘满屋。细听来,句句是乡音; 夏,屋前屋后一幅画。午饭后,纳凉大树下。秋,有朋来自五大洲。旅舍内,相约看美景。冬,佳节已在喜庆中。大街上,传来爆竹声。
重新装修的旅舍,拥有带独卫或公卫的六人交流间、大床房、双人房、三人间、三人家庭房和家庭套间等多种房型。我们提供免费Wi-Fi、中西餐饮、免费台球、公共区域中外文图书借阅、自行车、大屏幕电视等辅助设施设备。
我们也提供广受欢迎的免费的线路咨询,还可以提供背包、徒步、自行车、自驾的专业咨询,及免费代定返程班车票、联系包车等服务,让您的自助旅行轻松愉快、省钱省事!
我们的客人如是说:你如果花200大洋住快捷酒店,说起来和住青旅花费相左无几。但是你要想想,住快捷酒店,有人和你分享旅行的快乐么?有人和你分享旅途中的人生感悟么?有人陪你喝酒侃大山么?有人和你拼车出行么?有免费台球甚至免费自行车么?那儿有提供给你一个人一本书亦或一杯咖啡发呆的地方么?
青旅提供的不单单是住宿,它可以是一个旅游景点,一个特别的故事,一群了不起的人。更为重要的是客之驿的掌柜和员工热爱青年旅舍,热爱青旅的友人!

黄山客之驿青旅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黄山客之驿青旅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黄山客之驿青旅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