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非火星
freshman

人类非火星的电影  · · · · · ·  ( 2部在看 · 255部想看 · 330部看过 )

想看
  • 奇迹时刻:越南河内
  • 疯马歌舞秀
  • 在京都小住
  • 东京家族
  • 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
看过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新春特别篇
  • 母性科学
  • 绿皮书
  • 四海
  • 安藤忠雄:武士建筑师

人类非火星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8张想听 · 11张听过 )

在听
  • Drake - Hotline Bling
想听
  • Green Day - American Idiot
  • OneRepublic - If I Lose Myself
  • Jason Mraz -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 Soundtrack [Clean Edition] - Django Unchained
  • Justin Timberlake - Suit & Tie (feat. JAY Z)

人类非火星的书  · · · · · ·  ( 5本在读 · 145本想读 · 8本读过 · 37个书单 )

在读
  • 内科护理学(第6版 本科护理 配增值)/全国高等学校教材
  • 当呼吸化为空气
  • 力量训练基础
  • 美国国家体能协会运动营养指南
  • 超越智商
想读
  • 精神障碍诊断与统计手册(第5版)(DSM-5)
  • 重塑脑健康:告别精神疾病的革命指南
  • 工作、消费主义和新穷人
  • 周易译注(最新增订版)
  • 榮格解夢書:夢的理論與解析

人类非火星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人类非火星的同城活动  · · · · · ·  ( 5个参加 · 8个感兴趣 )

人类非火星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人类非火星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3 )

潮州人在广州(简介只有这么长,请自动忽略下文)





请叫我不一样的美少女







一段关系,如果不能共同进步或者说会互相拖累,我会忍痛用尽我全部力气去结束它。











好看:★★★★★
一般:★★★★
无聊:★★★
难看:根本不会看





总感觉自己是一个傲娇的小孩,永远长不大的小孩,淫乱的小孩啊,我大概是个什么样的人,其实自己也不知道

















无需关心他人做得有多好,也没必要鄙夷做得不好的人,想想自己,想要什么,做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想做的事做了,想要的东西有了,想去的地方去了,想看的书看了,也许就是这么简单的小生活,毫不起眼的小梦想,是它们给了你一个无比惬意的人生。




便宜一定没好货,贵的不一定是好的,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选择最贵的。




Email:xiexiaoxuanekes@gmail.com
new email:humannotmars@outlook.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xxhhsm/home?topnav=1&wvr=6
谢晓璇


weheartit:huamnnotmars
http://weheartit.com/Sandra_Al







ins:renleifeihuoxing
http://instagram.com/renleifeihuoxing

new ins:beatrixxiexiaoxuan








tumblr:http://sandra-al-rawi.tumblr.com/






https://vk.com/id259265637

new vk:Beatrix Shieh

share what I like , not for you




时间是那么的短暂,我不愿意浪费一分一秒在不能让我开心的事上。



不需要你来告诉我那个是好还是坏,我认为他是好的他就是好的,我认为那是不好的那他就是烂的。


你怎么觉得是你怎么觉得,跟我没有关系

你是你,而我只是我自己而已




三世纪的基督教苦行者在匮乏和骄傲的静止中所寻求的东西,
他在身体肌肉的精疲力竭之中去寻求,
在苦修方面,他是那些在健身房利用装有铬合金滑轮和可怕的医疗假肢的复杂器械,
有意识地令自己疲惫不堪的兄弟。



从中世纪的刑具到流水线工作的工业运动,在到利用机械假肢锻炼身体的技术,这中间是一脉相承的关系。



就像绝食,健身和很多其他事物一样,
慢跑是一种新形式的资源奴隶。———波德里亚








有些怀念,但不知何故,不曾为之倾心,

或许我的心包有一层硬壳,能破壳而入的东西是极其有限的,所以我才不能对人一往情深。


想找的话怎么都能找得到,实在找不到,来点无中生有也未尝不可。


只有小说才会赞美爱,而拒绝将其理解为荷尔蒙作用下的概念游戏。


沿着内心独白的道路,我们会惊叹于人类放入谨慎世界竟可以走这么远。

You make the choice,and this is your price.--The Goodfather





You are the only one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Because you are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Sir ,you are no gentleman。And you miss no lady。



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Forrest Gump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and no good things ever dies。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Godfather






He who does't understand your silence will probably not understand your words






















平淡如白水



just a faker
淘宝店:HUMANNOTMARS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Ekesxiaoxuan/

订阅人类非火星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