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叶 青
新世纪服药战士。

竹叶 青的游戏  · · · · · ·  ( 在玩1 · 想玩5 · 玩过30 )

在玩
  • OPUS:灵魂之桥 OPUS:靈魂之橋
想玩
  • 牛奶袋里面有一袋牛奶袋里面有一袋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 牛奶袋外面有一袋牛奶袋外面有一袋牛奶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 太空引擎 SpaceEngine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 桃太郎电铁:昭和平成令和定番 桃太郎電鉄 ~昭和 平成 令和も定番!~

竹叶 青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2 )

竹叶 青的电影  · · · · · ·  ( 4部在看 · 76部想看 · 1042部看过 · 4个片单 )

想看
  • 黑店狂想曲
  • 此房是我造
  • 美国精神病人
  • 替天行道
  • 杀人者的难堪
看过
  • 可怜的东西
  • 沙丘2
  • 海洋奇缘
  • 普罗米修斯
  • 阿凡达:水之道

竹叶 青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8张想听 · 137张听过 )

在听
  • Kjartan Salvesen - Then Silence
想听
  • Escala - Escala
  • Yasunori Mitsuda... - Xenogears Creid
  • 玛尔斯·雷萨... - 未来
  • Various Artists - 似曾相识经典电影音乐合辑
  • Joanie Madden - A Whistle on the Wind

竹叶 青的舞台剧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阴阳师~大江山之章~

竹叶 青的移动应用  · · · · · ·  ( 想要1 · 用过10 )

想要
  • Blendoku (iPhone / iPad)
用过
  • 钢琴师Pianista (iPhone / iPad)
  • 阴阳师-网易和风匠心巨制 (iPhone / iPad)
  • Cytus (iPhone / iPad)
  • Deemo (iPhone / iPad)
  • 大家的表情符號字典((o(^o^)o)) (Android)

竹叶 青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是貉子。



不会离开豆瓣,我一个月没上线就是死了,豆瓣是我的赛博墓碑。



疯批,间歇式发作,不爱看别看。



情绪问题会拉黑负面信息发布者,不是讨厌你,你说的都对但是我的药也很贵。



不想再解释了,我说话不分他她它,是因为我没文化。



禁止随地死亡,违者法办。



善于言之无物。



作为一个冒充者,什么也无法提供,豆瓣诚信无价值用户。



作为理由的话,「喜欢」二字足以,喜欢是因也是果。



我不期待,世事无常。



一杠删评论,再杠删广播,三杠拉黑。我不吵架,谢谢您内。



http://www.douban.com/note/216957345/
http://www.douban.com/doulist/2508697/
立志成為無趣的人,寫東西不是目的,賣不出去才是。



我并不是真的爱猫,我只是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被笨笨修改了程序!



The Vulgar Trinity.



菩提不結果,結三千夜蟲聲。僧,捉蟲三千夜,終不見蟲影。方丈着燬樹;樹成灰,那嘁嘁,不生不滅;連方丈燒了,那喳喳,不增不減。僧躁極,自焚,風捲骨灰 入壑,粒粒蛻成蟬;年年炎夏,那絮聒,總訓得一座青山,要託千樹鳳凰,吐血。
《聽訓》——阿民



我并不贪恋世界,所以在你掉下悬崖時,请不要放开那只拼命抓住你的手。这话也是间歇期的我对抑郁期和躁狂期的自己说的,共勉。



刷屏是絕對拉黑指征,只不過今天沒拉黑是因為我喜歡你,明天就說不定了。



你要喜欢星星就别摘他,偶尔抬头看看他。



你要觉得自己不配被喜欢的话,那么你一定是不配的。



对人生绝望了以后,日子反倒是好过了起来,没有期待的人生真是太轻松了。



我讨厌吃香菜,但那不是香菜的错。



https://douc.cc/23iXSg



竹叶 青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竹叶 青 说:

我非常不喜欢营养补剂的其中一个原因,他喜欢宣传你要吃多少多少斤新鲜食物才能补够我这一粒的量。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吃这两斤新鲜食物的时候,补充的不仅仅是1种营养,我其他各种营养也补足了呢?确实2斤有点占胃哈,但是你猜现在代谢病为什么那么多?空下来的胃到底应该要放什么?

昨天    回应

竹叶 青 说:

三年过去了,皮总的瘦瘦菌被我的胖胖菌打败了,现在每天喊着要减肥。 你也有今天。

竹叶 青 说: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白头发会变粗,我一直以为是谣言,我因为有白发会染发根,这根是我的白头发,但是发根1,2mm那边是新生的黑头发,细了很多,所以这居然是真的吗!

竹叶 青的同城活动  · · · · · ·  ( 3个参加 · 11个感兴趣 )

竹叶 青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Pretender_/

订阅竹叶 青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