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看硫酸雨
一地鸡毛,落英缤纷。

陪你去看硫酸雨的电影  · · · · · ·  ( 10部在看 · 92部想看 · 149部看过 · 3个片单 )

想看
  • 铁证悬案:真实之门
  • 365:逆转命运的1年
  • 谁是被害者 第二季
  • 俗女养成记
  • 好男好女
看过
  • 初恋
  • 万箭穿心
  • 情色小说家
  • 善德之源
  • 遇见王沥川

陪你去看硫酸雨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4张想听 · 9张听过 )

在听
  • Monday Kiz - Monday Kiz Vol. 3 - Inside Story
想听
  • 黄永灿 - 如诗般 宁静
  • Various Artists - 卡农绝赞
  • Owl City -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 清水翔太 Shimizu Shota - love [通常盤]

陪你去看硫酸雨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13本想读 )

在读
  • 青春酷语(第四辑)
想读
  • 靛藍色的心情
  • 靛藍色的愛戀 Indigo Blue(全)
  • 四个春天
  • 绿帽子
  • 笑什么笑,我们搞的是科学
☀Idol飯
♢ Taylor Momsen
♢ Shimizu
♢ P醬
♢ Nari
♢ Shota
Blablablalbalal...

☀偽文藝飯
♢ 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只是也不会有人知道 你要多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在意。所以在理所应当的虚伪和怯懦之后,光明磊落心照不宣的把这些隐忍抛弃在过去的时光里。
♢ 你说,总有一些挫折让我们成长,而这些,来的刚刚好。“即使失败了,比起什么都没有做就放弃,至少可以用畅快的心情面对下一次前进。”做过的很多事情,最后的记忆都是那些过程,而不是结果。所以你是akira,你是Kenzo,你是naoki
你晃晃荡荡好像永远长不大 心中却已经拥有了那份24岁不应该有的淡定。
♢ 我们要变强。为什么。为了活下去。为什么要活下去。当我们一层一层的剥下去。终于看见了生命的荒芜。那么,既然你已经知道了真相。是否还要继续停滞迷惘呢。每个人在死前都是垂死挣扎。那就挣扎的猛烈些把。

☀色彩族
♢ 大愛LOMO系
♢ 囍膠片

☀霓虹狂熱份子

☀深度幻想家

☀虔誠品牌基督徒

☀頭髮偏執狂

發帖拿精華,紅過劉德華

有恩不報不算差,有仇不報是人渣

古語有雲:東西可以亂吃,禮物不可以不收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陪你去看硫酸雨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陪你去看硫酸雨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陪你去看硫酸雨的同城活动  · · · · · ·  ( 6个参加 · 14个感兴趣 )

陪你去看硫酸雨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odagiri7soulja/

订阅陪你去看硫酸雨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