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蒜

焦糖蒜的电影  · · · · · ·  ( 2部在看 · 2部想看 · 34部看过 )

想看
  • 经常请吃饭的理事大人
  • 曼达洛人 第二季
看过
  • 爱情力学
  • 致我的星星 第二季
  • 福秀回来了
  • 寄生虫
  • 小丑

焦糖蒜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没有纹理的纯色

http://site.douban.com/shamelesslee/

焦糖蒜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焦糖蒜 说:

如果纯爱战士通过相亲方式认识异性,我建议一定要双向奔赴,不然婚后纯爱战士一定接受不了“合适但无爱”的婚姻。 拿我和我老公说吧,我当时30+,他比我还大,我通过几个月的相处,当然几个月也就每周见一次面,我对他也不是生理性的喜欢,只是觉得这个人各方面很好,我逐渐因为这些优秀的点产生了好感,但是过程中只是见面吃饭没任何进展,两个人友好平稳,一点都不像恋爱。半年的时候我就想试着问他,为什么我们看起来不像情侣,相处的很奇怪,他说我们还不够了解。其实我是先追进度的一方,那就肯定说明我是先认可他的,但是他的回答明显是没认可我。我当时是有不舒服的,但是觉得大龄难得遇到一个顺眼的,再加上他人不错,我也就继续坚持了,后续也是我总催进度,我们就结婚了,孩子也有了,他的确是个好老公好爸爸好女婿,我的坚持让我收获了一个三好丈夫。 但是每每想到,他起初并没有认可我,我还是心里不舒服,并且婚后的相处无论他对我多好,我的底层逻辑都是他并不喜欢我。于是我这个纯爱战士婚后根本感觉不到爱,也常常因为这个内耗。 也发过帖子,豆友们都说我没事找事,因为他方方面面做的都好,我不该因为这些形而上的事去内耗,去消耗对方。 但实际上这种难受,只有纯爱战士才懂吧,所以正在相亲的姐妹们,如果你带着结婚的目的去相亲,也要想好你究竟要的是什么,别像我一样,开始要的是一个好老公,后来又想要爱。

你们怎么对待相亲

焦糖蒜 说:

我当初学习塔罗牌为了疗愈内心,让自己更平和。学成之后也去搞了直播,结果某红平台不支持,索性就不播了,平时也给朋友看看桃花和财运。 塔罗牌不是一种答案,而是一种指引,是内心的指引,是你困惑的时候提供方向,而且结果不是固定的,结果是你不同选择的叠加太。事随心变 有的时候牌面上告诉你了应该注意什么,你没有接收到指引,那大概率结果就会朝着牌面发展。

我人生的“玄学”经历

焦糖蒜 说:

突然觉得牛真好,每天产那么多奶来补给人类。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our303/

订阅焦糖蒜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