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S
只旅游不读书的是邮差

little S的书  · · · · · ·  ( 17本在读 · 166本想读 · 127本读过 · 2个书单 )

在读
  • 父母的觉醒
  • 被讨厌的勇气
  •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
  • 光荣与梦想
  • 第一性原理
想读
  • 窗边的小豆豆
  • 刺猬的优雅
  • Wired to Create
  • 长高不再是梦想
  •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

little S的电影  · · · · · ·  ( 4部在看 · 168部想看 · 380部看过 · 3个片单 )

想看
  • 色,戒
  • 潜行
  • 台北女子图鉴
  • 大小谎言 第二季
  • 奇迹·笨小孩
看过
  • 热辣滚烫
  • 金手指
  • 三大队
  • 漫长的季节
  • 保你平安

little S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6 )

  • 我看见
  • 看见
  • little S (只旅游不读书的是邮差)  评论: 看见
    如果不是因为每次看一会儿就哭得不行,我肯定不会分三次才读完他。 它应该属于记实的采访类作品,我却读出来小说的味道,还有抒情散文的感觉,又更像励志类作品。短句居多,文字浅显,娓娓道来,像是一个朋友在跟...

little S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little S的舞台剧  · · · · · ·  ( 1部想看 )

想看
  • 恋爱的犀牛

little S的移动应用  · · · · · ·  ( 用过1 )

用过
  • 微信 (iPhone / iPad)
创造快乐者(程序员)

纠结的处女座

ENFJ

==============================

阴暗但却真实

"我以前,不能理解,也无法理解,我觉着只要有感情就够了,爱的时候是真的爱,不爱的时候是真的不爱。钱财都是身外之物。可现在,我才明白,如果有财产的羁绊,最起码,离婚那会,或者面对诱惑那会,他会犹豫再三,考量很久:值得么?值得付出这一切去换取这一时的欢乐么?
"

"良心这东西,仅仅只受自我道德约束,却是最最经不起考量的。
"
"经济独立,会让我们面对任何不幸和困境都无畏无惧。
"
"当你想批评人时,记住,并不是世上所有人都和你有一样的条件"

"一个人的幸福程度,往往取决于他多大程度上可以脱离对外部世界的依附。"

爱是恒久的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爱是永久不息

——圣经,新约·格林多前书

有人尖刻的嘲讽你,你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无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的鄙视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就把你变成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喃喃》



真心喜欢一个人,不要当他的粉丝,要努力提高自己,变得比他强之后,糟践他。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如果命中注定是打工,便打好它。别把青春葬送,你在家跷二郎腿,青春也一样葬送,光阴不会过得慢点。有些人是不必工作的,但那不是你,反正都要做了,何不快乐一点去做?

真正的强势女人,温柔但立场坚定,优雅但必揽全局,随和但心有所属。

愿那些曾经美好的肉身,少受些饥寒流离;愿那些曾经高贵的灵魂,依旧保持坚挺的姿态,像你曾经许诺的那样,别低头。


重要的是无论选择做什么样的人,并不去计较他人的目光和评价,不畏惧被当做桃李杏梅丢进任何一个形状的筐子里,尽管听从本心。只有如此,才算冲破了莫须有的恐惧,有所选择的人生,从此开启。

当我死的时候,我希望丈夫子女都在我身边,我希望有人争我的遗产。我希望我的芝麻绿豆宝石戒指都有孙女儿爱不释手,号称是祖母留给她的。我希望孙儿在结婚时与我商量。我希望我与夫家所有人不和,吵不停嘴。我希望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一辈子只想做好一件事,爱一个人,然后读很多书和去很多地方。

每天起床的时候,争取变得比你从前更聪明一点。认真地、出色地完成你的任务。慢慢地,你会有所进步,但这种进步不一定很快。但你这样能够为快速进步打好基础……每天慢慢向前挪一点。到最后——如果你足够长寿的话——大多数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东西 ---<穷查理宝典>

"领导的核心驱动力是尊敬和信任",是工作能力、眼界、胸襟、人品,而不是靠某个title带来的便利,携带私愤diss下属和年青人。真正的领导者,第一要对赋权者的信任负责,对公司的发展负责,第二要对团队成员的职业生涯负责,在共同工作中赋能他人。而不是一朝权在手,得意便猖狂。

---------------------------------------------------------------------

********愿望清单******
I user ( yes! )
Iphone (yes!)
游泳 (yes!)


2013:
台北
Toastmasters(ing)√
雅思

2014:
驾照
MBA
--------
欧洲 √
PMP √
居住证 √

2015:
日本 √
驾照
房子√

2016
结婚 √
驾照 √
装修 √
美国
澳洲 √

2017
创业
怀孕

2018
35以上
怀孕

little S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little S 看过 热辣滚烫‎ (2024)

被打到流血躺在地上回忆那些亲人朋友恋人的伤害让人泪奔

little S的同城活动  · · · · · ·  ( 3个参加 · 4个感兴趣 )

little S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phoebe_szp/

订阅little S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