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ao

Amiao的游戏  · · · · · ·  ( 在玩2 · 想玩1 · 玩过1 )

在玩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 小小梦魇2 Little Nightmares II

Amiao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这就是爱吗?
  • 公牛历险记
  • Amiao  评论: Ferdinand
    近期的电影像《奇迹男孩》《神秘巨星》也被频频提起“善良、坚持”,但这部爱花牛是真的触碰到我的内心了。 醉心于小花小草的大块头费迪南,绝对戳中了我的萌点,大概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钟爱的那朵“花”,...
一个热爱植物的人

Amiao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Amiao 看过 周处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2023)

开场的倒三角黑西装造型真的太酷了,和印象里当年绿光森林稚嫩的阮经天反差太大了,演技太顶了。好喜欢台湾电影的怪诞,灵修中心大开杀戒后的场景,仿佛有点圣经美学?

Amiao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Amiao的同城活动  · · · · · ·  ( 2个参加 · 15个感兴趣 )

> Amiao去过的地方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yangjunjia/

订阅Amiao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