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品是银条喔
超级无敌宇宙级赠品控在此

赠品是银条喔的游戏  · · · · · ·  ( 想玩1 · 玩过1 )

想玩
  • Side Kicks! サイドキックス
玩过
  • 林中之夜 Night in the Woods

赠品是银条喔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赠品是银条喔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61本想读 · 3本读过 )

在读
  • 千年敦煌解谜书,登场了
想读
  • Good Girl, Bad Blood
  • 卢浮宫的猫
  • 狂王 3
  • 中国史SF短篇集 移動迷宮
  • 廃遊園地の殺人

赠品是银条喔的电影  · · · · · ·  ( 4部在看 · 23部想看 · 4部看过 · 1个片单 )

想看
  • LIFE2 给予者接受者
  • 源代码2
  • 超体2
  • 明日边缘2:生死轮回
  • 魔法满屋
看过
  • 自杀房间
  • 他人之颜
  • 屠龙青年团
  • 夜光的阶梯

赠品是银条喔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7张想听 · 1张听过 )

在听
  • 10thMystery... - 天水的源泉
想听
  • Sister's Spread-i - ORANGE NOSTALGIA
  • 平川大輔... - ドラマCD 三国志LOVERS 第1巻 蜀編
  • あやまんJAPAN - ぽいぽい
  • 井筒昭雄 - 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CONTROL 犯罪心理捜査」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 立花慎之介 - 雨枕 01.昴 ~彼の腕で雨やどりしながら囁かれてネムネムしちゃう小さな恋物語~
WX:yintiao003
QQ:616207045
微博 http://weibo.com/1691950132/

東 艦 L 大 共 荣

无节操东方众,大本命文文、莉格露、小黄瓜、喵燐,其他少女、霖哥也全是我的嫁

百合大法好!本命CP文求、结界、正针、肖根、城门

手游肝肝肝不要停,课金救不了非洲人
┏ 我家公主大人最可爱日服id7926-4110┓
┃三国志拼图大战日服id104 656 136 ┃
┗ 锁链编年史日服id170 037 430 ┛求大腿

朋友很少但是后宫很多的典范
正在ameba pigg上广收11区后宫(自重)
【pigg id:soganotojiko←3←才没有要你加好友呢哼】

军师控 三国/战国→曹魏/织田

轻小说大好
明⑨雄②、静雄小幽快结婚!
黑子请自由滴到处客串卖萌吧XDD

最近入了日剧坑
少主、miho姐、toda酱、nao叔、宽叔中毒中

超级无敌宇宙级赠品控,各种促销手段中招者无药可医【好小盆宇不要学】

毁图不倦、手工入门、游戏渣包、品行败坏、空气解读不能,唯一的优点是透明

别和我联则,我会让你体会到比打木桩还无聊的感觉

妹抖迷、求主人、永久求…………………………

我坚信人总有一部分是富有的

打劫……!身上的卡都交出来!这啥?好人卡、恩人卡、姐姐卡、酱油卡……?只有这些不想要啊……!

秒速⑤公里是部科幻片

老板!花泽香菜多少钱一斤?肉松多少钱一包?再来一斤川橙……卖完了?!

人算不如天算……何况人还没算,天已经算好了!!

现实不过是一个垃圾游戏!我已经看到结局了!!by攻略之神

「想要到达二次元的入口,不付出艰辛是不行的!」会长挺着小小的胸一幅了不起的样子套用某本书的内容说道。

每一百克我的吐槽是由真相五十克/怨念二十克/恶意十五克/撒比西十克/赞扬五克炼成的.顺带一提,赞扬是骗你的

未来那种东西,太亮了看不清楚~~

只想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沐浴着温暖的微风,在纷飞的落樱包围之中,饮完身旁那最后一杯敌敌畏……

真正的噩梦,是你以为噩梦已经结束了……

还有什么疑问吗?!

赠品是银条喔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赠品是银条喔的同城活动  · · · · · ·  ( 39个参加 · 42个感兴趣 )

赠品是银条喔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赠品是银条喔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yintiao9/

订阅赠品是银条喔的收藏:
feed: rss 2.0